东江环保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5-19 作者: Share:           
       摘要: 5月19日,东江环保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海平主持。
 
  

  519日,东江环保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海平主持。

  黄海平汇报了今年以来纪委的工作:一是加强监督检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风险防线;三是持之以恒纠“四风”,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四是加快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着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五是开展廉洁风险排查,形成长效机制;六是强化监督执纪,助力安全生产。他表示,下一步公司纪委将按照广晟公司纪委的批复和指示,积极稳妥推进公司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方案落实落地。

  谭侃听取了纪委工作汇报后,对纪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公司党委全力支持公司纪委开展监督工作及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公司纪委要准确把握改革各项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在广晟公司纪委及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继续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扎实履行好监督责任,持续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加强反腐败体制创新和制度保障,“创新机制引流水,惩防并举扬清风”,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驾护航。二是要做到人性履责,坚守党性原则不丢失、党纪党规不偏离,正确把握和运用好“四种形态”,注重抓早抓小,不折不扣落实好“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基本方针,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努力营造鼓励改革、宽容失误、干净干事的环境。三是要积极贯彻落实广晟公司和东江环保党委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关文件精神,创新东江环保派驻监督检查工作机制,当好“探头”“前哨”,实现监督全覆盖。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