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构建“一一三六”党建工作体系督导检查工作组到东江环保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0-5-12 作者: Share:           
       摘要: 为扎实推进广晟公司构建“一一三六”党建工作体系,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工作责任,倾力打造好新时代国企党建广晟品牌,5月11日上午,广晟公司构建“一一三六”党建工作体系督导检查第四工作组组长王伟东带队到东江环保开展督导检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培锋参加座谈。
 
  

   为扎实推进广晟公司构建“一一三六”党建工作体系,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工作责任,倾力打造好新时代国企党建广晟品牌,5月11日上午,广晟公司构建“一一三六”党建工作体系督导检查第四工作组组长王伟东带队到东江环保开展督导检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培锋参加座谈。

   谭侃首先对王伟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东江环保党委根据广晟公司《关于构建一一三六党建工作体系,倾力打造新时代国企党建广晟品牌的通知》以及有关工作方案的要求,提高站位、迅速动员、突出重点、狠抓特色,将积极参与构建“一一三六”党建工作体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研究制定了落实方案细则及“三色东江”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方案,并将相关要求传达到了每一个支部和每一名党员,在公司系统营造了全力参与“一一三六”党建工作体系、奋力打造新时代国企党建广晟品牌的良好氛围。公司党委将以创建“五强五化”示范党组织和打造“三色东江”党建工作品牌为契机,加快夯实党建基础、补齐弱项短板,创新党建宣传载体,营造氛围、扩大声势,积极扩大党员比例,打造独具特色的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党建示范品牌。

   林培锋向工作组一行就东江环保参与构建广晟公司“一一三六”党建工作体系、创建“五强五化”示范党组织的具体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伟东对东江环保党委成功申报创建省国资委党委“五强五化”示范党组织和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王伟东认为,东江环保党委在构建“一一三六”党建工作体系方面,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贯彻落实到位;二是工作推进扎实,“三色东江”党建品牌创建有特色,定位找得准;三是重点突出,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进行了较好融合。对于下一步的工作,王伟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东江环保党建工作起步较晚,基础相对薄弱,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优化党建工作管理流程,提升公司党委决策执行落地效率。二是要严格对照省国资委党委和广晟党委的各项要求,突出重点,确保将构建广晟公司“一一三六”党建工作体系及创建“五强五化”示范党组织有关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谭侃对王伟东组长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态公司党委将加快推进“一一三六”党建工作体系构建和“三色东江”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并严格按照省国资委党委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五强五化”示范党组织创建工作,努力为广晟公司打造新时代国企党建广晟品牌增添一抹靓丽的“三色东江”风采。

   随后,工作组一行在林培锋的陪同下前往宝安东江党支部开展督导检查,期间对宝安东江党支部精细打造的“党员工匠工作室”品牌创建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提出了宝贵建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