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华鑫焚烧扩建项目成功点火烘炉
发布时间: 2020-5-11 作者: Share:           
       摘要:   5月10日上午,绍兴华鑫工业危险废物焚烧扩建项目烘炉点火仪式在项目工地隆重举行。
 
  

  5月10日上午,绍兴华鑫工业危险废物焚烧扩建项目烘炉点火仪式在项目工地隆重举行。

  上午10时8分,绍兴华鑫总经理洪春强在新项目中控室按下点火按钮键,一次性点火成功,这标志着绍兴华鑫工业危险废物焚烧扩建项目由建设阶段向试生产运营阶段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绍兴华鑫工业危废焚烧扩建项目设计处置规模为2万吨/年,主要处置对象为绍兴地区工业企业产生需焚烧处置的危险废物。

  下一阶段,绍兴华鑫将紧紧围绕危废经营许可证的申领及项目顺利试运行的工作目标开展工作,争取早日实现项目正式投产,奋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赢”格局。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