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领导班子分赴生产一线 安排部署“五一”及“两会”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5-1 作者: Share:           
       摘要: 为全力做好“五一”及“两会”特别防护期的安全稳定工作, 5月1日,东江环保领导班子分赴多家分子公司开展安全环保专项检查,并对“五一”及“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为全力做好“五一”及“两会”特别防护期的安全稳定工作, 51日,东江环保领导班子分赴多家分子公司开展安全环保专项检查,并对“五一”及“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先后前往惠州东江和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示范中心,深入生产车间和库房详细检查了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和安全环保工作,期间与假期值班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送上了节日的诚挚问候。谭侃强调:一是要毫不松懈地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将疫情防控措施层层落细落实。二是要狠抓安全环保不动摇,进一步健全风险防控机制,确保安全环保形势稳定。三是要积极应对因疫情带来的市场变化和新的挑战,变压力为动力,努力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四是要加快推动生产工艺和现场管理的标准化与制度化,助推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在韶关东江环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姚曙先后来到危险废物存储仓库和填埋场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环保工作,并着重就危废存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危废存储设备设施的硬件水平,充分利用日常检查做好维护保养工作,确保仓储管理安全平稳。二是要加强人员巡查力度,针对高温季节,提前做好温控参数的设置与管理,做好人员巡检与设备交叉检查全覆盖,确保能够及时发现隐患并及时整改。三是要通过加强交流学习,不断强化危废存储管理的能力建设,确保对原库存废物做到心中有数,对新入库废物做好风险分析。四是要在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现场管理的基础上,安全有序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姚曙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展现国企担当,深刻认识安全环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培锋先后前往宝安东江和东莞恒建,在相关企业负责人的介绍陪同下,深入生产车间和仓库等区域实地检查安全环保工作,并对值班的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针对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林培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危废存储仓库进行全面彻底排查,同时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员工安全环保意识,加强对危险废物的科学管理及分类存放,严防死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继续毫不放松落实好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措施,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公司系统持续保持“零感染”。三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利用五一假期做好重要设备的维保与调试,认真落实安全环保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环保形势稳定。

 

 

    东江环保领导全体班子成员将利用“五一”假期,持续分赴省内外分子公司开展安全环保专项检查,确保公司系统在“五一”及“两会”期间的安全环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