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重振信心、砥砺前行:东江环保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
发布时间: 2020-1-19 作者: Share:           
       摘要: 为全面、系统总结公司2019年度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并表彰在2019年度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1月17日,东江环保在总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事业部、研究院、分子公司总经理和总部部门经理及以上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全面、系统总结公司2019年度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并表彰在2019年度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1月17日,东江环保在总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事业部、研究院、分子公司总经理和总部部门经理及以上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首先召开的年度安全环保工作会议上,公司安环总监邓国颂作年度安环工作总结,系统总结汇报了公司2019年度的安环工作情况。王石副总裁现场宣读了东江环保〔2020〕1号文《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环保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公司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红线意识,在2020年进一步做好安全环保工作,提升安环管理水平,确保不发生重伤及以上安全事故,同时确保“三废”处理达标排放并杜绝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为公司2020年的安全环保工作定下了保持高压态势、严控风险隐患的工作基调。

   在随后召开的年度经营工作会议上,总部财务管理部、市场销售部、安全环保部、各事业部及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先后作年度工作汇报,全面系统总结了各单位2019年的各项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思索与展望。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广晟公司主要领导在广晟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姚曙向大会作题为《精炼内功、稳健拓展,共谋创新、提质增效,助推东江环保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公司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总结了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通过分析研判公司当前经营形势和改革发展成果,明确了2020年公司总体经营方针,同时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2020年公司将一以贯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并在项目建设、安全环保、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协同发力,着力抓好精细化管理工作,向管理要效益,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大会年度表彰环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健英宣读了年度评优和表彰结果。广东事业部总经理曾宇、江苏东江总经理吕江和宝安东江安环经理苏丹敏分别代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上台发言。

 

 

   随后,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姚曙总裁代表公司经营团队与各单位总经理签订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和安全责任书,谭侃书记代表公司党委与各支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谭侃董事长向大会作题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开创东江环保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总结发言。他指出,2019年是东江环保成立20年周年,也是公司攻坚克难、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面对外部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行业竞争,公司上下凝心聚力、披荆斩棘,抓党建、抢市场、补短板、强创新、促转型、控风险,各项改革发展事业呈现良好局面。2020年,东江环保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研判形势、把握发展机遇、明确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公司在国资背景、区域布局、政企关系、融资平台等方面的多重优势,以党建为引领、以创新为动力、用改革促活力、向管理要效益、以人才机制作保障,观大势、谋大局、干实事,坚定做强做优做大东江环保的信心与决心。

   谭侃董事长强调,东江环保在广晟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已经站上了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驶入了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但前路依然漫漫,征途仍有崎岖,公司改革发展的道路上还存在着各种风险与挑战广大干部职工要保持永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于作为、真抓实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东江环保改革发展新篇章。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是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交汇之年,也是广晟公司实现“三个重振”中第一个“重振”的“重振信心”之年。东江环保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抢抓发展机遇,助力国家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蓝天保卫战”,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战略,争当广东环保产业的引领者和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努力打造固废危废行业的世界一流企业!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