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召开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5  作者: Share:           
       摘要:  1月13日下午,东江环保在总部召开了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本次职代会的主要任务是对公司7项管理制度进行审议,东江环保工会会员及各在深一级企业职工代表共92人出席会议。
 
  

  1月13日下午,东江环保在总部召开了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本次职代会的主要任务是对公司7项管理制度进行审议,东江环保工会会员及各在深一级企业职工代表共92人出席会议。

  大会首先由工会主席余湘立致辞并公布了工会现行组织架构及各委员名单。随后,大会先后现场审议了《职级管理办法》《组织绩效管理制度》《个人绩效管理制度》等7个涉及职工重大关切、与员工利益息息相关的公司制度。与会代表经过热烈的研讨,分别对上述议案进行了举手表决,全部议案均获高票通过。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