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通过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复审 连续三次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2020-1-14  作者: Share:           
       摘要: 日前,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公布了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复审通过企业名单,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东江环保(DJE)”品牌顺利通过复审,连续三次荣膺“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日前,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公布了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复审通过企业名单,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东江环保(DJE)”品牌顺利通过复审,连续三次荣膺“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是深圳市政府委托深圳工业总会组织开展的一项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活动,于2003年4月正式开启,迄今已持续开展十七届。本次评选中,东江环保与华为、比亚迪等240个品牌通过委员会复审,成功保持了“深圳知名品牌”荣誉称号。

  作为中国危废处理处置行业的先行者和龙头企业,东江环保积极响应深圳市“品牌强市”的发展战略,多年来始终把品牌建设作为公司战略发展的重要环节。本次通过“深圳知名品牌”称号复审,进一步凸显了东江环保的品牌号召力,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公司品牌价值与品牌影响力的肯定与期许。东江环保将一如既往,坚持以质量为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环保服务,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应有的智慧与力量。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