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 2020-1-9  作者: Share:           
       摘要: 1月8日上午,东江环保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公司党委委员、高管,各事业部领导班子,总部部门经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8日上午,东江环保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公司党委委员、高管,各事业部领导班子,总部部门经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谭侃书记的带领下,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条例》对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提高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质量,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谭侃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是公司各级党组织的重要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制定具体学习计划,把《条例》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方式,使公司各级党组织、党员和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系统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好贯彻落实,结合落实省委《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聚焦公司危废固废主业,围绕公司2020年中心工作,找准基层党组织服务生产经营、凝聚职工群众、参与公司治理的着力点,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重点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创建具有独特性、创新性和实效性的东江环保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