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携多项创新技术亮相2019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19-10-22  作者: Share:           
       摘要: 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和中国国贸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暨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于10月20-22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东江环保作为国内知名环保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展会和论坛。
 
  

   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和中国国贸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暨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于10月20-22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东江环保作为国内知名环保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展会和论坛。

   此次活动同步举行2019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和题为“壮大绿色产业 助力污防攻坚”的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来自国内外循环经济领域的百余家各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发展循环经济、壮大绿色产业、助力污防攻坚的对策措施。

   在循环经济展会上,公司结合相关项目案例向环保产业的各界同仁展示了东江环保在危险废物的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方面的雄厚综合实力及工艺流程和技术优势,并着重介绍了公司在危废处置领域的先进技术——被誉为“危废终结者”的等离子体气化熔融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情况。展会首日,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解振华及中国工程院院士、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院长王金南等专家领导莅临公司展台参观指导。

   在循环经济发展论坛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谭侃应邀出席并作专题发言。他以“创新支撑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从转变经营理念、实施管理创新、多渠道加强技术研发和工艺升级三个方面诠释了东江环保在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领域的相关具体举措与成功经验,并代表公司,以危废行业先行者的视角深入分析了行业如今面临的问题与机遇,发言得到了现场来宾的高度评价。

   21日,由东江环保承办的“2019中国危废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危废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置研讨会”隆重开幕。在上午举行的高峰论坛上,公司副总裁王石作了题为“提升能力 做好服务 更好地为经济发展提供环境保障”的专题发言。在随后举行的危废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置研讨会上,王石副总裁与相关企业代表一道,就“水泥窑协同处置和传统回转窑如何并存发展”这一课题展开了强强对话,精彩的分析点评赢得了现场来宾的热烈反应。

   今年是东江环保成立二十周年。二十年来,东江环保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经验和务实创新的企业作风实现了快速发展。今后,东江环保愿与环保产业的各界同仁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为我国环保产业和循环经济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