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赴湖南东江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13  作者: Share:           
       摘要: 10月10日,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率广晟公司副总经理赵晖、办公室(党委办)主任林培锋等一行莅临湖南东江开展工作调研。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谭侃陪同调研。
 
  

  10月10日,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率广晟公司副总经理赵晖、办公室(党委办)主任林培锋等一行莅临湖南东江开展工作调研。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谭侃陪同调研。

   许光董事长一行深入湖南东江生产现场,实地调研了由湖南东江运营的邵阳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项目和生活垃圾转运站项目的运行情况。许光董事长对邵阳东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抓规划。东江环保在环保领域大有可为,要对企业现有业务板块进行统筹规划,提出更加明确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强市场、技术、管理等核心能力的提升;二是抓主业。要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推动以主带副、拓展增值业务,提升企业综合经济效益;三是抓效益。提升管理降本增效,要强化成本管控,推进集中采购,优化激励机制,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四是抓安全。要加强节后安全工作,强化隐患排查与治理,发现问题立即整治,重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五是抓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强化安全环保生产管理,切实做好安全环保稳定工作。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