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受邀参展2019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11  作者: Share:           
       摘要: 10月11日—10月12日,“2019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东江环保作为国内知名环保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展会。
 
  

  10月11日—10月12日,“2019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东江环保作为国内知名环保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展会。

  本届展会由生态环境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重点围绕长江大保护、大气、水、固体废物、土壤及生态修复等主题,聚焦学术前沿领域,将举办一系列高层次的国际研讨和技术交流会议,并集中展示国内外知名科研院所、技术引领机构、产业领军企业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和优秀解决方案,是国内颇具影响力的政、产、学、研一站式的环保产业大会。

  展会上,东江环保向环保产业的各界同仁展示了公司在危险废物的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方面的雄厚综合实力及相关工艺流程和技术优势,并着重介绍了公司在华东区域的战略布局和具体基地、项目。

  展会首日,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庄国泰等领导莅临公司展台,公司副总裁王健英向庄部长一行介绍了东江环保和华东地区相关基地、项目的具体情况。东江环保第二大股东汇鸿集团总裁陈述率队亲临现场观摩助阵。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