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副总经理王如海赴韶关再生资源开展安全环保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9-9-19  作者: Share:           
       摘要: 9月19日上午,广晟公司副总经理王如海赴韶关再生资源开展安全环保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东江环保总裁姚曙及韶关再生资源总经理黄博陪同调研。
 
  

  9月19日上午,广晟公司副总经理王如海赴韶关再生资源开展安全环保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东江环保总裁姚曙及韶关再生资源总经理黄博陪同调研。

  在调研和座谈期间,姚曙总裁向王如海副总经理详细汇报了韶关再生资源目前的经营状况,并重点围绕企业安全生产特别防护期内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王如海副总经理在现场做出明确指示:一是在特别防护期内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全面做好风险源排查和隐患整改,确保安全环保生产无事故。二是在特别防护期内要对信访维稳工作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切实做好群体性事件的预防工作。三是要经营生产中务必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要提前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坚决杜绝环境污染事件发生的可能。四是要以高质量、长远发展的眼光看待企业目前经营中面临的挑战,要提前预判行业的发展趋势,并相应地在提高自动化水平、安全生产智能化和升级排放标准等方面提前做好布局规划。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