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8-29 作者: Share:           
       摘要: 根据广晟公司党委统一部署,8月28日下午,东江环保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省国资委党委巡查反馈意见以及省监委《监察建议书》反馈的相关问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收获主题教育成效。广晟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冬欣莅临督导。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主持会议。
 
  

   根据广晟公司党委统一部署,8月28日下午,东江环保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省国资委党委巡查反馈意见以及省监委《监察建议书》反馈的相关问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收获主题教育成效。广晟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冬欣莅临督导。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主持会议。

 

   公司党委对于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的一次政治体检,会前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结合省国资委党委巡查反馈意见以及省监委《监察建议书》反馈的相关问题,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谭侃同志通报了公司党委关于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李冬欣书记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敢于动真碰硬,问题找得比较准,对于下一步的措施也提得比较实。针对东江环保党委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李冬欣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要着力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二要着力深化改革,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切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主业,做优实业,积极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加快推动东江环保向高端化、智能化、精细化、绿色化方向发展。三要着力固本强基,在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坚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提出的二十字要求,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保持高压反腐败态势,坚决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戒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谭侃同志对李冬欣书记的点评讲话表示感谢,并表示接下来东江环保党委一定会按照三个方面的指示要求,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会议最后,谭侃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一是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二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三是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

   东江环保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广晟公司纪检监察与监事会部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公司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