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率队到龙岗东江调研等离子体处置危险废弃物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 2019-8-28  作者: Share:           
       摘要: 8月27日上午,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在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初汉,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及龙岗区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龙岗东江工业废物处置有限公司调研等离子体处置危险废弃物示范项目。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谭侃陪同调研。
 
  

  8月27日上午,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在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初汉,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及龙岗区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龙岗东江工业废物处置有限公司调研等离子体处置危险废弃物示范项目。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谭侃陪同调研。

  鲁修禄厅长等领导听取了谭侃董事长关于龙岗东江等离子体项目建设及推进情况的介绍,并做出具体指示,同时要求龙岗区政府大力推进等离子体项目的建设工作。  

 

 

  东江环保董事长谭侃表示,龙岗东江将严格按照省厅和各级政府的指示及要求,持续强化等离子项目的推进与协同管理工作,确保按要求完成项目的建设工作,服务好深圳市及周边区域的企业和社会发展,为我省生态环境和保护作出更大贡献。  

    东江环保副总裁王石、工程技术事业部总经理李晓迅等陪同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