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到虎门绿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 2019-8-27  作者: Share:           
       摘要: 8月27日上午,广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到东莞市虎门绿源水务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东江环保总裁姚曙等陪同调研。
 
  

   8月27日上午,广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到东莞市虎门绿源水务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东江环保总裁姚曙等陪同调研。

   许光书记一行深入虎门绿源污水处理现场,详细考察了企业工艺流程和环保设施运行情况。每到一个处理单元,许光书记都会现场仔细询问工作情况、生产难点和安全风险点。许光书记强调,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把质量关、技术关、安全关,加强管理、精益求精,确保达标排放。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会上,许光书记认真听取了虎门绿源关于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和党建工作的汇报,并对虎门绿源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阶段的工作,许光书记对东江环保和虎门绿源提出了具体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持续提高污水处理运营的标准化管理水平,打造行业标杆,为东江环保水处理业务的发展壮大奠定坚实基础。二是东江环保点多、面广、体量大,各级领导要深刻吸取近期广晟系统其它兄弟单位的相关事故教训,从实、从紧、从细开展生产设备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并结合安全环保绩效考核等手段,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牢牢守住企业安全环保底线。

   姚曙总裁表态,东江环保将严格按照许光书记的指示,从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员工素质、建立安全生产标准体系、合法合规管理建设和组织专业人员开展专项检查等五个方面下功夫,加强安全生产运营管理,确保公司财产和人员安全不受损失。

    广晟公司办公室高级主管蒋泽泽、环保安全部主管黄伟军,环保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贺德强、虎门绿源总经理罗轶等陪同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