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到厦门东江开展“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8-18  作者: Share:           
       摘要: 8月16日,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率厦门市委常委、秘书长黄文辉,厦门市政府副市长李辉跃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厦门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主题调研。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谭侃及福建事业部总经理温玮陪同调研。
 
  

    8月16日,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率厦门市委常委、秘书长黄文辉,厦门市政府副市长李辉跃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厦门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主题调研。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谭侃及福建事业部总经理温玮陪同调研。

    胡昌升一行深入厂房车间,仔细察看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及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并现场感受厂区气味改善状况。胡昌升强调,生态环保无小事,环保企业要做良心企业、品质企业。一是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把好生产关、技术关,加强人员管理,精益求精,确保各项排放符合标准。二是要适当开放生产基地,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加强同群众的沟通联系,努力做到零投诉。他同时指出,厦门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谭侃董事长表态,东江环保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危险废物综合处置公司,将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指示,勇于承担主体责任,加强生产运营管理,全力为厦门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