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召开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8-14  作者: Share:           
       摘要: 8月13日上午,东江环保在总部9楼培训室召开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培训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海平主持会议。
 
  

  8月13日上午,东江环保在总部9楼培训室召开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培训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海平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周成祥做专题辅导,他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省属企业腐败案件的主要特点及典型案例剖析、作风建设问题剖析三个方面,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作了深刻的分析,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近年来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剖析。

  谭侃书记在会上强调,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刻理解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并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做到廉洁从业。

  东江环保领导班子、本部全体职工,分子公司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共计100余人通过现场及视频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