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副总经理王如海赴三家分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8-13  作者: Share:           
       摘要: 8月8日、12日、13日,广晟公司副总经理王如海先后莅临东江环保下属的韶关东江环保、珠海永兴盛等三家分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此次系列调研旨在走进基层企业,深入了解、及时协调、主动帮扶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盘活国有资产及经营风险防范等方面遇到实际情况。
 
  

   8月8日、12日、13日,广晟公司副总经理王如海先后莅临东江环保下属的韶关东江环保、珠海永兴盛等三家分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此次系列调研旨在走进基层企业,深入了解、及时协调、主动帮扶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盘活国有资产及经营风险防范等方面遇到的实际情况。

   8月8日上午,王如海副总经理在东江环保副总裁余湘立的陪同下首先赴韶关东江环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王如海副总经一行在韶关东江环保总经理黄博的陪同下,深入生产现场实地调研了焚烧生产车间、重金属污泥综合利用车间以及危险废物储存仓库,并问询了解了相关废物的收运情况及处理处置工艺流程。

   调研会上,王如海副总经理听取了黄博总经理关于公司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和下阶段经营计划的工作汇报,对韶关东江环保各项工作的高标准、高规格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出明确指示:一是要加强现场安全环保管理,针对存在隐患的区域,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并根据实际情况做好针对性的应急预案,坚决杜绝安全、环境事故的发生。二是要加快进度盘活韶关东江现有存货,可利用广晟公司资源,加强沟通合作,大力开拓销售渠道,通过盘活存货缓解经营压力。三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加快推进重金属污泥综合利用项目的调试运营工作,切实提升韶关东江环保的危险废物处理处置能力,为东江环保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8月12日下午,王如海副总经理率广晟公司信访维稳部、法务中心及经营管理部相关人员莅临珠海永兴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东江环保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王恬、法务总监麦湛锋等陪同调研。

   在珠海永兴盛,王如海副总经理一行深入生产现场,实地了解了焚烧生产线的工艺流程和安全环保风险管控等情况。调研会上,王恬副总裁向王如海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珠海永兴盛的整体情况,珠海永兴盛总经理蒋联武围绕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社会责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如海副总经理对珠海永兴盛在被东江环保收购后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公司下一步的经营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紧抓市场机遇,不断增强资质产能与区域市场需求的匹配度。二是要确保风险管控工作时刻不放松,同时持续改进运营成本管控。三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加快推进二期改扩建项目建设工作。

   8月13日上午,王如海副总经理一行又马不停蹄地来到江门东江继续开展专题调研工作。东江环保总裁助理李开颜、法务总监麦湛锋陪同调研。

  王如海副总经理一行深入生产现场实地考察了物化废水处理车间、固废分拣打包车间及废有机溶剂综合利用车间等区域,逐一了解了各车间的生产运行情况,并对江门东江高水平的现场管理表示赞扬。

   调研会上,江门东江总经理陈昌福向王如海副总经理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的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和资质产能优化等情况。王如海副总经理对江门东江投产以来的经营业绩和安环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废有机溶剂综合利用车间于去年实现扭亏为盈提出了特别表扬。针对江门东江当前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王如海指出:一是要把握市场机遇,多措并举、多渠道盘活国有资产。二是要继续发挥国有环保企业的引领作用,坚持合法合规经营,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三是要继续发挥优势,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粤西地区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环保配套服务。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