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成到广晟公司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示范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 2019-8-3  作者: Share:           
       摘要: 7月31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成一行在广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的陪同下,到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示范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了解广晟公司固体危险废物处理处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7月31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成一行在广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的陪同下,到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示范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了解广晟公司固体危险废物处理处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调研期间,李成对承担我省重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的省属企业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切实担当国有环保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二是要妥善管理好国有资金的合理支配及使用;三是要严格按照《广东省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三年行动计划》和《广东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有关部署,积极发挥危废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全力推进我省危废重点处置项目建设工作。

   许光表示,广晟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国资委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广东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晓昀,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重组与资本运营处和广晟公司投资发展部、环保安全部以及东江环保等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