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组织管控和薪酬激励机制优化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7-25  作者: Share:           
       摘要: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工作部署,以及推进融“激励、约束、容错”为一体的综合改革试点工作,7月24日上午,东江环保在总部召开“组织管控和薪酬激励机制优化项目”启动会。会议由公司副总裁王健英主持,公司总裁姚曙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总裁余湘立出席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工作部署,以及推进融“激励、约束、容错”为一体的综合改革试点工作,7月24日上午,东江环保在总部召开“组织管控和薪酬激励机制优化项目”启动会。会议由公司副总裁王健英主持,公司总裁姚曙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总裁余湘立出席会议。

  王健英副总裁为本次启动会致辞。她表示,东江环保在经历了20年的发展历程后,随着体制、机制的变化和行业的发展,在组织管控和薪酬激励优化等方面亟需根据融“激励、约束、容错”为一体的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引和要求启动管理改革工作。公司此次携手北京太和睿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和顾问”),旨在通过充分调研,同时综合东江环保的发展规划,为公司建立一套定位清晰、权责对等、科学规范、灵活高效的管理机制并推动落地实施,以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公司管理效益,进而实现公司规范高效的高质量发展。

  太和顾问方面项目负责人李洪涛对东江环保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所在企业、项目团队以及项目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李洪涛表示,太和顾问将通过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和大数据分析,优化东江环保的组织管控和薪酬激励机制,在继承和发扬东江环保优良传统的基础上,通过变革和创新来进一步激活组织团队,提升管理效能,不断增强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姚曙总裁对公司现阶段的优势和劣势进行了简要剖析,并就项目的启动开展对各单位和相关管理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对项目的开展给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二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深刻到认识国有企业在资金、人才、风险抵御能力方面的优势,敢想敢干,不畏首畏尾,不瞻前顾后。要抱着对自己负责、对公司发展负责、对项目成果负责的态度,与太和顾问通力合作,共同建立一套成熟、完整且适用于公司未来发展的内部管理体系。

公司本部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各事业部及分子公司总经理、太和顾问项目组成员共60余人通过现场及视频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