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副主任胡华龙一行到珠海永兴盛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7-19  作者: Share:           
       摘要: 7月18日下午,国家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副主任胡华龙率固管中心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负责人郑洋、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处长罗世衍、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环境中心主任潘南明、珠海市生态环境局固废中心主任邓改桥及富山工业园管委会环境保护局局长刘俊滔等相关领导一行莅临珠海永兴盛调研指导工作。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谭侃等陪同调研。
 
  

  

   7月18日下午,国家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副主任胡华龙率固管中心危险废物管理技术部负责人郑洋、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处长罗世衍、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环境中心主任潘南明、珠海市生态环境局固废中心主任邓改桥及富山工业园管委会环境保护局局长刘俊滔等相关领导一行莅临珠海永兴盛调研指导工作。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谭侃等陪同调研。

   

   胡华龙副主任一行在谭侃董事长等人的陪同下,深入生产现场实地调研了废包装物铁桶蒸煮和胶桶破碎处理生产线,并问询了解了相关废包装物的接收、处置标准及工艺流程。   

   调研会上,胡华龙副主任一行听取了珠海永兴盛总经理蒋联武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废物处置工艺的汇报,并对东江环保的废包装物加工利用污染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东江环保能以身作则,在废包装物加工利用技术规范方面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

   

    谭侃董事长表示,东江环保将持续完善废包装物加工利用污染防治的运营管理和工艺技术,更好地服务于产废企业和区域经济发展。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