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琦一行到江门东江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7-11  作者: Share:           
       摘要: 7月10日下午,广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琦带队到江门东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并讲党课。东江环保副总裁王石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710日下午,广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琦带队到江门东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并讲党课。东江环保副总裁王石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主题教育调研会上,王琦副总经理一行听取了东江环保副总裁王石关于公司安全环保“最后一公里”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和江门东江总经理陈昌福关于基地生产经营及安全环保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江门东江党支部书记全怀武关于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勉励江门东江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促经营,确保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

 

 

    调研会后,王琦副总经理一行在王石副总裁和陈昌福总经理的陪同下,深入江门东江废水处理车间、铜盐生产车间、危废仓库等区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随后在党群会议室为江门东江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同时对下一步的党建和经营管理工作作出相关指示: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继续发挥国有环保企业引领作用,抓住行业发展历史机遇,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是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积极践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