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晖莅临东江环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7-9  作者: Share:           
       摘要: 7月8日上午,广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晖在广晟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刘科、副部长杨宁宁等人的陪同下,莅临东江环保总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党委副书记、总裁姚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7月8日上午,广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晖在广晟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刘科、副部长杨宁宁等人的陪同下,莅临东江环保总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党委副书记、总裁姚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鉴于此行是赵晖副总经理首次到访东江环保,会上,姚曙总裁从公司的生产经营、行业优势、产业布局、投资管理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布局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向赵晖副总经理一行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并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向到访领导介绍了公司党委成立3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赵晖副总经理对东江环保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印象深刻,同时指出,他此行来访是按照广晟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部署,目的是为了深入企业、掌握实情、听取意见,并作为上级党委和大股东方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针对公司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赵晖副总经理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稳固原有业务的基础上,主动拓展业务范围,在污水处理、土壤修复、环保工程等领域积极探索更大的市场空间。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对接,努力打造在建设运营和商业模式上可复制、易推广的精品环保项目。三是要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在环保产业发展日新月异的新形势下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抓住行业发展先机。四是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投资的前期审查和尽调工作,完善投资管理体系。五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培养工作,营造“党建促经营”“党建带工建”的良好氛围,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谭侃书记对赵晖副总经理对于东江环保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公司党委和经营班子表态,将在业务拓展、政企合作、项目建设、技术创新和党建工作等方面贯彻上级指示,严格抓好落实,切实发挥好“以党建促发展”的红色引擎作用,确保公司各项经营目标得以实现。

   同日下午,赵晖副总经理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宝安东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为宝安东江全体党员干部和管理团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针对目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基层党建工作中急需破解的难题以及职工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赵晖副总经理在宝安东江召开座谈会。会上,他结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成果和实际情况,向宝安东江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锤炼自身,推动主题教育的高质量开展和落地生根。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更大力度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三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各项工作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好地担当职责使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投资风控等各项工作,以党的自我革命推动东江环保的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