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委书记李红军一行莅临韶关东江环保视察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7-3  作者: Share:           
       摘要: 7月2日上午,韶关市委书记李红军率韶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谭启源、翁源县县长谭晓健等一行莅临韶关东江环保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视察调研工作。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谭侃及韶关东江环保总经理黄博陪同调研。
 
  

  7月2日上午,韶关市委书记李红军率韶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谭启源、翁源县县长谭晓健等一行莅临韶关东江环保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视察调研工作。东江环保董事长、党委书记谭侃及韶关东江环保总经理黄博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红军书记现场视察了韶关东江环保填埋场项目,并指示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快协调解决填埋场项目的用地合法化问题,以确保项目按计划启动建设。同时,李书记要求韶关东江环保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提升韶关市危险废物处理处置能力,尽快发挥粤北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的整体服务能力。

 

 

  谭侃董事长向李红军书记汇报了2019年以来韶关东江环保取得的各项工作进展,并代表东江环保向长期以来对韶关东江环保的建设发展给予大力支持的韶关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同时表态,东江环保将以合法经营和安全生产为基础,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负李书记的殷切嘱托,将韶关东江环保打造成为高标准的绿色生态处理基地。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