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7-2  作者: Share: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公司成立2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1日上午,东江环保在总部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参加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裁余湘立主持会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公司成立2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1日上午,东江环保在总部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参加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裁余湘立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和党委副书记、总裁姚曙对获得广晟公司第一批规范化建设的示范点党支部及东江环保党委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表彰,以资鼓励。

   

   最后,谭侃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向公司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支部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谭侃书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东江环保成立2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公司广大党员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要以党员身份为荣,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二是要以党性修养为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对标对表,查摆自身不足,身体力行、做好表率,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三是要以狠抓基层为核心,稳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热情,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四是要以党建促经营为目标,立足于本职工作,认真思考以党建促经营的有效途径和举措,做到“抓党建”和“抓生产”两不误,努力创造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

   

   大会还邀请了优秀党支部书记马文素和优秀党员代表吴木森进行发言。

   

   公司党委委员、高管,本部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本部全体党员,获表彰的党员代表和各党支部委员共100余人,通过现场及视频方式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