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东江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东江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28日,注册地为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为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业务范围:环保产业投资;环境保护、资源循环利用、节能技术开 发与应用;环保技术成果转化与应用服务;环境保护工程技术咨询、设计、总包服务;物业管理;房屋及公共配套设备的维修、保养;房屋租赁;从事广告业务;机动车辆停放服务(以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是以技术创新为导向的科技型综合环境服务企业。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朗山路9号东江环保大楼7楼

  电话:0755-36884013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