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东江环保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深圳市东江环保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再生能源”)成立于2006年,目前主要运营填埋气体发电、市政垃圾填埋、餐厨垃圾处理等市政固废项目。

    由再生能源建设、运营的“深圳市下坪填埋场填埋气体收集与利用项目”,配备GE颜巴赫成套燃气发电机组8台,卡特彼勒成套燃气发电机组2台,总装机容量达10兆瓦,年发电量7000万度左右。

    目前运营的下坪固体废物填埋场项目,是深圳市主要垃圾处理设施之一,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和节能减排工作居于全国前列。项目运营实施精细化管理,对于已填埋到位的作业区,实行“当日晚间实施1.0mm膜覆盖、次日实现收气”高标准模式,有效控制臭气外泄。在臭气治理方面,根据气象条件等因素设定不同除臭等级,提高作业除臭密度,立体化除臭进行改善。目前填埋气收集效率始终位于国内前列。

    餐厨垃圾处理项目为国家首批餐厨垃圾循环经济试点示范项目,是深圳市政公用事业白皮书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处理垃圾能力为200吨/天,年产沼气量为560万立方米。2016年运营至今,已对罗湖区实现全覆盖签约收运处理,投入收运车辆超30辆,投放餐厨垃圾专用桶4000多个。

 

      经营范围:沼气发电、市政垃圾填埋、清洁服务、垃圾清运(不含限制类项目)、餐厨垃圾处理。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下坪环境园

      电话:0755-82407521

      传真:0755-82407521-816

      邮箱:zsny_office@dongjiang.com.cn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