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东江环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湖南东江环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东江”)位于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成立于2007年12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负责运营邵阳市生活垃圾转运站、填埋场运维及渗滤液处置项目。是邵阳市目前唯一一家生活垃圾转运和生活垃圾填埋运营单位,是邵阳市政府重点关注项目、行业标杆企业,是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贡献突出单位。

    湖南东江以生活垃圾中转运输、生活垃圾填埋运维及渗沥液处置为主业。邵阳市生活垃圾转运站项目,主要负责邵阳市城区生活垃圾的压装转运。项目于2011年8月开始投产运营,目前日垃圾转运量达到800吨,年压装转运生活垃圾量约为29.22万吨,最大日转运垃圾量可达到1200吨。

    邵阳市生活垃圾填埋场项目,主要接收转运站转运的邵阳市城区垃圾和新邵县生活垃圾以及渗沥液处置。项目于2011年6月至2022年9月运营期间,日处理生活量达到94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填埋量约为34.28万吨。2022年9月初停止运营后,主要负责填埋场运维等相关工作。渗沥液处置采用两级A/O+外置式超滤+NF+RO系统处置工艺,引入两级物料膜+DTRO+蒸发,处置量达8.2万吨/年,进一步提高了渗滤液处理效果,有效减少了环境污染。

    经过多年的精心管理和运营规范,填埋场项目在2013年被评为“国家I级填埋场”,2015年12月受省住建厅邀请,就邵阳填埋场项目无害化运营管理经验向全省环卫系统同行分享,2018年被省环卫协会评为“省环卫行业标杆项目”和“环卫行业五十强企业”。

    作为国有控股企业控股子公司,湖南东江始终秉承东江环保“勇当中国综合环境服务先行示范者”的愿景和“践行生态文明,服务美丽中国”的使命,自觉担负环保国企的使命与担当,以先进的技术、专业的团队,严谨的管理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邵阳市提供完善的生活垃圾转运、生活垃圾填埋、渗沥液处理整体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接下来,湖南东江将紧紧围绕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东江环保有关要求,高效规范运营生活垃圾转运主业,以安全环保运行为核心,科学规范管理为目标,降低环境风险,改善环境质量,为建设美丽邵阳贡献力量。

 

联络方式:

业务咨询:0739-5240699

人才招聘:0739-5240699

公司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蔡锷乡枧杆村市生活垃圾填埋场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檀江乡双江口市生活垃圾转运站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