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云南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东江”)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沙朗西郊垃圾卫生填埋场,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厂区占地面积203亩,厂区设有建筑垃圾原料堆场、再生集料破碎生产车间、再生集料库、产品生产车间、产品养护车间、成品仓库;辅助设施与生活设施有地磅房、变电室、生产控制中心、机修车间、蓄水池及综合办公楼;公用工程有厂区道路、挡土墙、绿化、给排水等设施。

    云南东江是专业从事建筑垃圾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的环保型企业,系昆明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主要解决昆明市城市建筑垃圾出路问题,且能有效保护生态环境,具有明显的环境效应和社会效益,完全符合国家大力推行发展的循环经济大形势,将实现昆明市建筑垃圾废弃物朝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方向发展。处理能力达200万吨/年。

 

联络方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沙朗西郊垃圾卫生填埋场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