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黄石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由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惠州特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创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黄石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环境保护设施的投资、设计、建设及运营,现职员工12人,下属运营项目有阳新县第二污水处理厂。

    阳新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是湖北省环保厅重点督办工程,位于兴国镇官桥村,占地4公顷,设计规模为3万吨/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由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BT模式投资建设,建设规模为1.5万吨/天,主要服务于城北工业园的废水以及周边居民的生活污水,服务范围为6.7km?,污水排放执行《城镇污水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于2017年12月投入试运营。

 

经营范围:工业废物(不含危险废物)的收集;环境综合服务;市政污水,工业废水、废气、噪音的治理;环境保护设施的投资、设计、建设及运营。

联系方式

  注册地址:湖北省阳新县兴国镇陵园大道50号三江国际大酒店

  办公地址:湖北省阳新县兴国镇官桥村阳新县第二污水处理厂

  邮箱:feiting@dongjiang.com.cn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