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华藤环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藤环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藤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环保行业数字化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华藤公司坚持走技术自主与技术创新之路,通过自身业务优势,依托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探索和创新环境信息化建设,助力为行业及监管部门输出数智化解决方案,其中智慧环保运营管理平台与“平安东江”智慧安环管理平台为危废处置企业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精细化、高效协同的数智化运营方案。危废智能化工厂解决方案融合5G、物联网、AI、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依托智慧环保运营管理平台和“平安东江”安环管理平台,以数据为驱动,通过人、机、料、法、环等信息交互,实现智能感控、数字孪生模拟、自动监测、大数据决策、自动分析等应用场景,从而打造高效、节能、环保、柔性、人性化的新型危废智能化工厂。

 

    华藤公司曾先后参与广东省固废中心关于危废经营企业信息化标准体系建设,制定了《广东省危废经营单位信息系统建设指南》以及《广东省危废经营单位信息系统数据交换规范》并获得广东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一等奖,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

 

    未来,华藤公司将加大与外部一流企业的合作,在危废智能化运营、危废智能化工厂以及安全生产领域不断输出专业化的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联络方式:

业务咨询:0755-88242675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西丽街道朗山路9号东江环保大楼601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