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仙桃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仙桃东江”)为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仙桃市西流河镇的新材料产业园内,成立于2017年11月14日,占地面积大约为54751平方米,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000万元。

 

    仙桃东江现通过特许经营的方式运营仙桃市仙下河污水处理厂(一期)。目前主要处理三类废水,一类是新材料产业园内工业企业通过一厂一管专管排入的废水,一类是健鼎专线收集和输送的沿线企业排水,一类是通过城区管网泵站输入的生活污水。

 

    仙下河污水处理厂是仙桃市新材料产业园各工业企业尾端污水处理的重要设施,也是仙桃市重要的民生项目,服务工业企业近30家,自运营该污水厂以来,仙桃东江始终致力于为仙桃市提供绿色发展服务,不仅从源头上保护了仙桃市生态环境,同时为企业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保驾护航,为仙桃市经济与生态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接下来,仙桃东江将紧紧围绕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东江环保有关要求,建立完善可持续发展的管理体系、经营模式和企业文化,把客户的满意作为目标,与其谋求共同发展,力争在环保服务行业发展中取得成果的同时,助力企业实现其更高的社会价值,助力社会快速的可持续发展。

 

联络方式:

业务咨询:0728-2550858

人才招聘:0728-2550858

公司地址:湖北省仙桃市西流河镇新材料产业园内污水处理厂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