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绿洲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

    福建绿洲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绿洲”)成立于 2012 年 3 月,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拥有焚烧、物化、填埋为一体的综合处置能力。位于南平市延平区炉下镇下岚村陈坑 1 号,交通便捷距离宁光高速出口 1.5km,距离延平高铁站 9.6km。


    焚烧处置规模:有焚烧一车间处置能力 9900 吨/年的裂解气化炉与焚烧二车间为处置能力 20000 吨/年的回转窑焚烧炉;物化处置规模:配有物化、生化、蒸发等工艺,配备 RO、AO 双膜过滤系统,总处置能力为 44000 吨/年;填埋处置规模:拥有一座总库容 124 万方的危险废物填埋场(年处置能力为 4.5 万吨),总处置危险废物规模为11.89 万吨/年。公司致力于工业和医疗废物的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构建完整产业链,铸造废物无害化为核心的多层次环保服务平台,为企业的不同阶段发展定制和提供一站式环保服务。


    经过福建绿洲团队的共同努力,发挥公司“求真务实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福建绿洲先后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完成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以及相关年度监督审核工作等殊荣,综合实力已获业内广泛认可。


    作为国有控股企业,福建绿洲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近三年来及时、安全处置医疗废物约一万吨,特别是疫情期间,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有效保证了南平地区乃至全省涉疫医废的及时收运、安全处置;近三年来积极配合省公安厅,收缴、处置易制毒品 356.49 吨;福建省各级政府累计开展社会环境事故应急救援 51 次,收集、储存、处置非法倾倒危险废物约两千吨,以最快速、最有效、最安全环保的响应和处置机制,保证了社会公共环境安全,充分彰显了“为国为民,奉献社会”的国企担当。


    福建绿洲将紧紧围绕落实广晟控股集团和东江环保统一部署、要求,深耕危废主业,以无害化处置为核心,积极探索资源化及其他增收拓展项目。全力打造危险废物循环治理示范标杆,为当地生态环境质量保驾护航,服务工业经济可持续发展,为公司的发展和当地环保配套工作做出我们的贡献。


联络方式:
业务咨询:0599—8621009
人才招聘:0599—8621080
公司地址:南平市延平区炉下镇下岚村陈坑 1 号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