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兴业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兴业东江环保科技有公司位于泉州市惠安县泉惠石化园区,成立于2016年8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39亩,是省重点建设项目、“国家财政部PPP示范项目”和“国家发改委PPP项目典型”双示范典型项目。公司目前由兴业科技股份公司、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化泉州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控股,是泉州市唯一一家工业废物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终端处置中心。规范化的处置方式、专业化的技术人才,及时有效的响应机制让兴业东江成为领先的环保服务供应商。

 

    经营范围:废物的处置及综合利用(含工业废物及一般固体废物);废水、废气、噪声的治理;环境保护措施的设计、建设及运营;环保材料、环保再生产品、环保设备的生产与销售;环保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推广及应用。

 

    经营规模:作为福建省环保重点项目,拥有危险废物特许经营权,处置能力达7.15万吨/年,能够收集处置《国家危险废物名录》46大类之中的42大类。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泉惠石化园区内

    电话:0595-87815779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