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绵阳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绵阳东江”)绵阳东江成立于2017年12月25日,其建设运营的“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位于绵阳市涪城区杨家镇玉皇社区,该项目总投资4.2亿元,占地面积230亩,包括焚烧生产处置区和安全填埋区。

 

    绵阳东江主要经营固体废物治理等业务,采用焚烧和填埋处理处置技术工艺。核准经营规模为2.5万吨/年,其中焚烧处置1万吨/年,填埋处置1.5万吨/年。可收集、处理、处置《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37个类别的危废,为客户提供安全、科学、环保的危废处置方案,有效缓解绵阳市及四川省其他地区危险废物的处置压力。

 

    2022年荣获“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科学技术奖”科技应用三等奖;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银奖;绵阳市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作为国有控股企业子公司,绵阳东江始终秉承东江环保“勇当中国综合环境服务先行示范者”的愿景和“践行生态文明,服务美丽中国”的使命,积极倡导并推行循环经济发展模式,采用先进的设备、成熟可靠的工艺技术,以专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四川贡献力量。

 

    绵阳东江将紧紧围绕落实东江环保有关要求,深耕危废主业,以无害化处置为核心,全力打造工业固废、危险废物治理示范标杆,降低区域环境风险,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服务工业经济可持续发展,为四川省环保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联络方式:

业务咨询:0816-6337788

公司地址:绵阳市涪城区杨家镇玉皇社区坚堡梁村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