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绿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仙桃绿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落户仙桃国家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是仙桃市工业废弃物综合处置利用重点项目,属广东省国资委控股深港两地上市环保企业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占地面积约200亩,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资源化项目已完成,现总投资约1.8亿元。
    公司于2021年2月4日取得湖北省生态环境厅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处理规模为5.26万吨/年。主营业务为含铜废液、切削液、含铜污泥、废线路板等危险废物的收集、利用、处置。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防腐剂、催化剂、工业染剂、农药、消毒剂以及炼矿企业工业深加工等。

      经营范围:废物的处置及综合利用;废水、废气、噪音的治理;环境保护设施的设计、建设及运营;环保材料、环保再生产品的生产及购销;环保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推广及应用;医疗废物及其他危险废弃物焚烧处置。

      联系方式:
      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西流河镇化工产业园发展大道东段
      电话:0728-8237013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