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德斯(唐山曹妃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万德斯(唐山曹妃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位于唐山市曹妃甸区中小企业园区内,占地13.33公顷。公司现有经营类别共40大类。年危废资质量近6万吨,业务网络覆盖京津冀、环渤海等危废行业核心区域。

      公司是完善曹妃甸区投资环境、区域整体经济发展配套的重要环保项目。未来,公司将牢牢把握行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围绕自身的技术优势、规模优势和管理优势,致力于发展成为京津冀地区最主要的危险废物、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和资源循环利用中心。

 

经营范围:环保咨询服务;化工产品销售;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安装服务;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许可项目:危险废物经营。

经营规模:注册资本13300万人民币,总投资4.1亿元。在职员工85人。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中小企业园区内

电话:0315-8787276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