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东江国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揭阳东江国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21日完成工商注册,由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和揭阳大南海管委会国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1.5亿元,公司占地178亩,目前拥有员工86人。揭阳东江助力服务于粤东地区危险废物处置项目,为揭阳大南海工业区石油炼化项目提供专业配套服务,同时辐射服务揭阳市及周边城市的危废处理需求,力争创建美好揭阳,打造绿色循环城市。揭阳东江环保通过建设危废智能化工厂,在数字化转型和智慧环保领域的建设中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开辟了污染防治攻坚科技战场,协同推进我国降碳、减污、扩绿、增长的发展目标,争做环保领域勇攀科技高峰的排头兵,践行生态文明,服务美丽中国。

 

    揭阳东江以危险废物收集、储存、处置(焚烧、物化、填埋)等为主业,现拥有焚烧、物化、填埋危险废物处理处置资质量达 10.7万吨/年:焚烧及综合处理项目处理危废类别共计15大类,其中焚烧处置3万吨,物化处理3万吨;焚烧采用“回转窑+二燃室”焚烧处置工艺技术,引入余热锅炉回收系统、湿法脱硫尾气处理系统、DCS 中控系统,进一步提高了尾气处理效果,有效减少了环境污染。绿色循环中心项目总占地11.8h㎡,总库容40.69万吨,服务年限约11年,其中一期库容 13.93万m 3,A区5.66万m?,B区8.27万m? ;二期库容 26.76 万m?,A、B、C 区均为8.92 万m?,处置的危险废物共计 36 大类,已建成投产的一期A区项目是广东省内第一家按照新标建设而成的刚性填埋场,作为大南海石化工业区中石油炼化一体化项目的配套项目,实现了园区危险废物最终安全处置闭环。

 

    揭阳东江按照广晟集团构建“一一三六”党建工作体系部署要求,持续深化“三色东江”品牌创建,通过实现危废信息化管理,工艺标准化执行,生产自动化运营,打造“智慧环保”标杆。综合运用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实现预测产能利用率,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安全事故率的目标。以打造危废处置数字化工厂为目标,力争全国第一个智能化危废处置项目,打造智慧工厂样板,成为全行业标杆。


联络方式:

招聘咨询电话:0663-3860004     业务咨询电话:0663-3860006

公司地址: 广东省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揭阳东江国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