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东江环保蓝海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潍坊东江环保蓝海环境保护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位于昌邑滨海(下营)经济开发区,是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东江环保创立于1999年,坐落于深圳,是省属国有控股企业,也是国内唯一A+H两地上市的环保企业。

    潍坊东江蓝海已经投入运营的的工业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置建设项目,项目占地235亩,总投资3.6亿元,可处理处置各类危险废物17.4万吨/年,可处理处置和综合利用26大类危险废物。项目引进国内领先的危险废物处理处置技术和设备设施,服务于化工、医药、冶炼、石油、机械制造等行业。公司将强化企业自律,力求将公司建设成为一个服务当地经济,创造碧水蓝天的山东省危废处置示范企业。

业务范围:废物的处理及综合利用;废水、废弃、噪声的处理;环境保护设施的设计、建设及运营;环保材料、环保再生产品、环保设备的生产和购销。环保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推广及应用。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昌邑滨海(下营)经济开发区新区海澳路

  电话: 0536-7866297,0536-7866605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