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江西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江西东江”)成立于2014年11月,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系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东江坐落于江西省丰城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三期,项目总投资人民币约3.3亿元,总体经营占地面积约为400亩,现有职工256人,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的综合性环保企业,也是全省的工业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

 

    江西东江持有《江西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含危险废物运输),并与江西省环保厅签订了25年BOT特许经营权协议,可在江西省范围内收集、处理、处置《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的35类,近千种危险废物,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的危险废物处置方案,主要有收集危险废物焚烧、稳定固化安全填埋处置、物化废水处理处置、含铜废液综合利用、废矿物油综合利用、废有机溶剂综合利用、废包装容器综合利用、废旧荧光灯综合利用服务经营,资质规模处置量为8.6万吨/年。公司自2016年获得江西省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经营许可证以来,共处理处置江西省各类工业危险废物37.91万余吨,已服务包括南昌印钞有限公司、江陵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天宇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2500余家,为江西省工业企业的绿色发展持续保驾护航。

 

    经过多年的砥砺奋进,江西东江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专精特新企业、宜春市企业技术中心、并荣获江西省 2023年度赣鄱俊才支持计划一主要学科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项目。

 

    作为国有企业,江西东江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近三年来配合江西当地政府累计开展社会环境事故应急救援23次,收集、储存非法倾倒危险废物2912.64吨,以最快速、最有效的应急响应和处置机制,保证了社会公共环境安全,充分彰显了“为国为民,奉献社会”的国企担当。

 

    目前,江西东江正着力将江西省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打造成为全国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示范基地,成为江西省环保产业的一张新名片,为江西省的青山绿水贡献一份力量。

 

联络方式:

业务咨询:0795-6878165

人才招聘:0795-6878562

公司地址:江西省丰城市循环经济园区三期纬五路以南1号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