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沿海固体废料处置有限公司

    盐城市沿海固体废料处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沿海固废”)位于江苏省盐城市滨海经济开发区沿海工业园区中山三路,成立于2002年11月,厂区占地面积65933㎡,注册资本870万元,现有在职职工约80人,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危险废物及废水处置的环保型企业,承担着苏北区域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及安全处置的重要使命,更是滨海县沿海工业园区配套企业,直接服务园区内企业。公司现为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企业。

 

    沿海固废主要从事工业固体废物、物化废水、医疗废物的收集储存、处理处置业务。公司现有工业危废焚烧处置资质2.6万吨/年、医疗废弃物焚烧处置资质1500吨/年、物化处置资质2.2万吨/年。

 

    经过多年拼搏奋斗,沿海固废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盐城市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盐城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江苏省中小科技型企业,综合实力获业内广泛认可。

 

    作为国有控股企业,沿海固废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近三年来配合地方政府累计开展社会环境事故应急救援16次;配合疫情防控处理处置医疗废弃物4000余吨;配合地方“无废园区”建设处理处置高难物料6000余吨。作为苏北地区知名环境治理企业将继续为苏北地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作为园区配套企业将积极担负起“无废园区”建设重任,为园区环保工作贡献力量。

 

    未来,沿海固废将不忘初心使命,创新工作思路,以先进的技术、专业的团队、高效管理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客户和社会提供完善的危险废物收集贮存、处理处置服务,为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贡献绵薄之力!

 

联络方式:

业务咨询:0515-69033303

人才招聘:0515-69033309

地    址: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沿海工业园(北区)中山三路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