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厦门东江”)于2016年11月17日由厦门绿洲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派生分立设立。厦门东江为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下设翔安处理基地及福建绿洲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南平绿洲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三明绿洲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龙岩绿洲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

      公司致力于工业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的无害化处理。在工业危险废物处置方面,厦门东江目前拥有厦门和南平两个生产基地,有焚烧、物化、填埋等处置方式,主要负责集中处置福建省内收集的工业危险废物。厦门基地拥有焚烧、物化2种处置方式,年危废处理处置能力为6.05万吨。

      厦门东江致力于工业和医疗废物的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理,配套发展工业服务及危废运输等业务,构建完整产业链,铸造废物资源化为核心的多层次环保服务平台,为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定制和提供一站式环保服务。

 

经营范围:工业危废处理、环境工程、工业服务及危废运输  

联系方式 

地址:厦门市翔安区诗林中路518号之一

电话:0592-6518180  0592-6518181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