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东江威立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惠州东江威立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江威立雅”)由国内领先环保企业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威立雅集团于2005年共同创建。东江威立雅负责“广东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示范中心一期工程项目”的投资、设计、建设及运营,该示范中心是《全国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处置设施建设规划》的31个综合性危险废物处置中心之一,是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厅筹建的第一个较大规模示范性质的环保项目;其工艺设计和运营管理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尤以废物处理过程完善、处置安全、不产生二次污染为显著特征,深受各地政府部门和国内国际著名企业的赞赏和信任。

    示范中心二期工程项目是《广东省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十三五规划》、《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以及《惠州市十二五重金属污染防治规划》的重点工程项目,为大亚湾石化园区内中海油二期千万吨炼化项目、比亚迪百万辆总装等项目的配套服务设施。

    业务范围:可处理新《国家危险废物名录》列明的36大类废物。

    处理能力:14.79万吨/年,包括一期填埋、物化、焚烧,二期焚烧。

    占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梁化镇石屋寮南坑

    电话:0752-8964100 

    传真:0752-8964152

    热线电话:4001-520-522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