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天银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报废汽车回收、拆解、破碎、销售。废旧金属回收、破碎、销售。政策允许经营的金属材料销售(依法须经批淮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废弃物处理研究、开发;建筑废弃物处置、废旧电瓶、电池、废旧轮胎、废旧塑料、废弃电子电器产品的处理及利用、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占地面积:305亩。
      公司目前是湖北省内处理资质最全、规模最大、技术最强的危废经营单位,可处理处置《国家危废名录》中27大类(含284小类),8.31万吨/年处理危险废物,业务辐射省内17个市、州、区,为1000多家客户提供了安全、科学环保的危废处理服务,为荆州市及湖北省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危废处置保障作用。

      处理能力

      1、年拆解报废汽车2万台;
      2、年破碎报废汽车壳体能力达到5万辆以上。
      3、年无害化处理电子废弃物2万台。
      4、年处理废五金类物质5万吨。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江陵县滨江产业园天银大道1号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