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我司推荐2016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29  作者: Share:           
       摘要: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司拟推荐申报2016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城市循环经济发展共性技术开发与应用研究”项目基本情况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2015年12月29日至2016年元月7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内容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要求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项目见附件。

 

联系人:王彦杰     电话:  86676162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朗山路9号东江环保大楼10楼   邮编:518057

 

附件:推荐2016年国家科技进步奖项目公示-公示内容.pdf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29日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