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规划建议》中环保相关内容速读
发布时间: 2015-11-10  作者: Share:           
       摘要: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E20环境平台特别梳理了《十三五规划建议》中环保相关内容并简单分析了可能给产业带来的利好,供读者参考。

  一(二)、生态环境恶化趋势尚未得到根本扭转,必须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二(一)、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二(二)、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四(二)、健全农村基础设施投入长效机制;五(一)、坚持绿色发展,着力改善生态环境;五(三)、实施循环发展引领计划;五(四)、全面节约和高效利用资源;五(五)、加大环境治理力度;五(六)、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