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如海到富龙环保、江门东江调研督导基层党建、汛期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20-6-1 作者: Share:           
       摘要: 5月29日,广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如海在东江环保党委委员、副总裁余湘立的陪同下,先后到富龙环保、江门东江调研督导基层党建、汛期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5月29日,广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如海在东江环保党委委员、副总裁余湘立的陪同下,先后到富龙环保、江门东江调研督导基层党建、汛期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王如海一行深入相关单位各生产车间,逐一检查了设备运行和现场安全管控等安全环保工作,期间听取了相关环保处置项目工艺流程的详细介绍,并重点对汛期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确保汛期安全工作形势和信访维稳工作平稳可控,王如海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安全,同时积极鼓励干部职工向党组织靠拢,争创广晟公司系统优秀党支部。二要强化风险意识,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并将其作为当前安全环保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明确各级领导、各部门、各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汛期不发生安全事故。三要认真组织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要对防汛工作做到早部署、早行动、早预防,根据自身行业特点,迅速组织开展专项安全大检查,全力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四要切实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工作,建立健全汛期领导班子和一线人员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成立防汛工作领导机构,加大防汛资金的投入,同时做好汛期应急情况的安全培训。

 

 

  广晟公司法律事务部副部长黄洪刚及环保安全部、信访维稳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