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三色东江”广播正式开播
发布时间: 2020-5-26 作者: Share:           
       摘要: 5月25日上午,东江环保举行“三色东江”广播开播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党委副书记、总裁姚曙出席开播仪式并讲话。开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培锋主持。
 
  

  5月25日上午,东江环保举行“三色东江”广播开播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党委副书记、总裁姚曙出席开播仪式并讲话。开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培锋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及下属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近百人现场或视频参加开播仪式,共同见证了“三色东江”广播的正式开播。

 

 

  仪式上,姚曙介绍了“三色东江”广播站筹备和机构、栏目设置情况。他强调,“三色东江”广播站由公司党委直接领导,由总部各部门、各事业部、分子公司、下属支部等配合组织落实。公司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要求,齐心协力把“三色东江”广播站管理好、建设好,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为打造东江环保优秀企业文化而不懈努力。

  谭侃在开播仪式致辞中指出,“三色东江”广播是公司党委全面创建省国资委“五强五化”示范党组织,积极参与构建广晟公司“一一三六”党建工作体系,全力打造“三色东江”党建品牌创建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文化宣传的重要抓手。为切实做好广播站的建设运营工作,谭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思想引领为主线,及时宣传播报党建有关资讯,解读政策时事热点,传播身边优秀支部和党员的先进事迹,将广播打造成为广大党员职工的“每日党课”、学习新思想的“流动党校”。二是要以企业文化为依托,内容涵盖公司动态要闻、安全环保、技术研发等多方面内容,厚植文化底蕴,提升文化内涵,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一份营养丰富的“文化大餐”。三是要突出以人为本,展现员工风采,广泛调动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把“三色东江”广播打造成公司系统员工自我展示、相互学习、加强沟通的平台,在公司系统积极营造争当先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随后,谭侃、姚曙为广播站播音员代表进行授麦,并与公司全体领导班子一同按下了仪式启动柱。此刻,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和激光动画,“三色东江”广播在公司数十家下属单位共同响彻。

 

 

  “三色东江”广播从策划、编辑、播音到制作均由员工自行完成,设置了“红色党旗”“绿色前线”和“橙色家园”三个栏目。红色党旗旨在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路线及要闻,对上级党委的决策以及本企业党建动态等进行宣传播报。绿色前线主要定位为及时、准确报道行业及公司要闻,集中展示各部门、各单位经营管理创新等成果。橙色家园主要宣传优秀企业文化,展现员工风采,提升企业活力和员工归属感。未来,“三色东江”广播将准确把握舆论导向,为打造高质量党建、弘扬企业文化提供坚实的立体宣传阵地,奏响改革发展更强音,为倾力打造新时代国企党建广晟品牌增添一抹亮丽的“三色东江”风采。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