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姚曙一行赴富龙环保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2-20  作者: Share:           
       摘要: 2月19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姚曙,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健英一行就新冠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赴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检查调研。
 
  

  2月19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姚曙,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健英一行就新冠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赴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检查调研。

  姚曙、王健英一行在富龙环保总经理张钜铖的陪同下,深入生产施工现场,实地检查了A区生产车间的运行情况和B区焚烧项目建设情况,对富龙环保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加快推进焚烧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针对当前防疫和复工复产形势,姚曙做出三点指示:一是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要毫不松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不可掉以轻心。二是要加快推动全面有序复产复工。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围绕年度经营目标,加快推动企业全面复产复工。三是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协调资源加快推进焚烧项目建设工作,将疫情对项目建设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王健英副总裁对项目建设涉及的资金安排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

  公司安全环保部总监邓国颂陪同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