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广晟公司主要领导在广晟公司改革发展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27  作者: Share:           
       摘要: 12月25日,东江环保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广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卫东同志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胜光同志在广晟公司改革发展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高管,各事业部负责人,总部部门经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12月25日,东江环保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广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卫东同志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胜光同志在广晟公司改革发展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高管,各事业部负责人,总部部门经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总裁姚曙传达陈胜光总经理《以扎实有效的精细化管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姚曙总裁要求大家对照陈胜光总经理提出的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要求和精细化管理要努力实现的五大目标,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深刻进行自我剖析,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随后,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传达刘卫东书记《全面深化改革,构建现代企业制度》的讲话和总结讲话精神。谭侃书记指出刘卫东书记的讲话着眼大局、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对东江环保今后的发展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刘卫东书记的讲话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构建现代企业制度”这一课题,对广晟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发展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总结,并提出了广晟公司未来的改革发展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其中特别指出当前环保产业是战略新兴朝阳产业,面临巨大的发展和市场空间,环保主业是广晟未来最具潜力的版块之一,也是广晟服务党和政府战略、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抓手,广晟公司将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依托东江环保等平台,当好广东环保产业的引领者,努力成为固废行业的世界一流企业。

 

 

  谭侃书记强调,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刘卫东书记和陈胜光总经理的讲话精神,围绕刘卫东书记提出的“当好广东环保产业的引领者,努力成为固废行业的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目标,结合东江环保自身实际,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举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作为广晟公司三大主业之一,东江环保未来大有可为,大家要按照广晟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和目标,坚定信心、斗志昂扬,积极谋划公司2020年工作计划,抢抓机遇、奋勇拼搏,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东江环保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助力广晟公司实现做强做优做大的目标。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